升齊科技_About

升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9年, 主要代理Standex-MEDER electronic磁簧開關、磁簧繼電器、磁簧傳感器及變壓器。 純熟的技術與產品開發能力結合了先進精密的生產設備, 提供專業技術、諮詢服務與全系列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强處在於開發新的標準化產品及符合客户特殊應用需求的特規產品。

升齊科技_about us

2012年7月10日 , MEDER ElectronicStandex Electronics 成功地整合為一全球化的公司。專業的技術整合增添了產品的創新及完整性, 提供了更完整的技術整合資源, 持續支援客戶產品的開發設計, 提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

2017年4月 Standex Electronics 合併整合 OKI Reed Switch 部門 (已改名為 KOFU Reed Switch)後,已成為全球磁簧相關產品市佔率最高的公司。

身為原廠與客戶間的橋樑, 升齊科技將秉持著專業素養和服務精神, 堅持及強化技術支援服務能力, 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創造客戶價值。

升齊科技_about us